破解Adobe Acrobat XI Pro的30天試用限制

破解Adobe Acrobat XI Pro的30天試用限制

破解Adobe Acrobat XI Pro的30天試用限制

  • 試用版在這裡下載。
  • 安裝後按正常使用直到試用到期。
  • 如果當初安裝時沒有更改安裝路徑,則到C:\Program Files (x86)\Adobe\Acrobat 11.0\Acrobat\AMT資料夾中,裡面有個application.xml檔案,用記事本或文字編輯器打開。在TrialSerialNumber中,變更這組號碼,例如把最末一位數字加1這樣,像圖中的範例就是將53改成54。
  • 注意到,有可能編輯後沒辦法直接存檔,就是按下存檔後,跳出另存新檔的要求,這是因為系統資料夾中的檔案是唯讀的,可以先另存新檔(檔名相同)將檔案儲存在桌面,再把修改過的檔案,移動到AMT資料夾中,會出現要求授權修改的確認。
  • 再次開啟Adobe Acrobat XI Pro,會要求登入。
  • 但選擇登入又會出現連線錯誤。
  • 所以我們先把Adobe Acrobat XI Pro關閉,再把網路關掉。
  • 再次開啟Adobe Acrobat XI Pro,可以看到試用期回復到30天了,按下Start Trial就可以繼續使用了。這時候再連線上網即可。
  • 比較麻煩的是,以後要使用時都要在離線狀態下使用,否則會被強制關閉。建議也可以把更新關閉,按下鍵盤上的視窗鍵+R,輸入msconfig。
  • 在啟動標籤中,取消勾選Adobe相關的更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